崧象代理攜手深圳怪蟲機器人,引領智能模組清洗新潮流

崧象代理攜手深圳怪蟲機器人,引領智能模組清洗新潮流


IMG_8434

崧象代理携手怪蟲機器人,引領智能清洗新潮流


2023年5月1日 — 崧象代理宣布與深圳怪蟲機器人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攜手引領智能清洗產業的新潮流。怪蟲機器人作為一家領先的智能清洗解決方案提供商,以其創新的技術和卓越的性能在業內備受推崇。這次合作將為客戶提供更高效、可靠且環保的清洗解決方案。


崧象代理作為一家知名的代理商,一直以來致力於引進最先進的技術產品,為客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怪蟲機器人的智能清洗太陽能板機器人正是符合崧象代理尋求的高品質和創新的產品。

怪蟲機器人的核心特點之一是無需人遙控即可智能清洗模組,並能夠避免掉落。這使得清洗工作更加高效、安全和可靠。其配備的晶片電源管理系統,使續航時間達到4.5小時,並且充電時間只需3小時。每4.5小時更換一次電池,從而實現了連續工作的能力。此外,怪蟲機器人還具有防摔保護和安全無隱裂功能,確保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性。


怪蟲機器人的清洗效率同樣令人印象深刻。其能夠以每小時450-650平方米的速度清洗,有效提升清洗作業的效率和產能。這對於大型太陽能板場和其他平面表面清洗需求的客戶來說,將是一個重要的優勢。


此次合作將使崧象代理能夠將怪蟲機器人的創新清洗解決方案引入更多行業和市場。怪蟲機器人的智能清洗技術和卓越性能將為客戶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可持續的

相關商品